--/--/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
2010/09/12

任重道远的去广告事业

再一次去广告 我也不想碎碎念了 我又一次碎不着半夜起床了
尼玛的-_-并且挂了个代理竟敢来FC2看看了真是我了个去

怎么说呢 日子一直是混沌且暗淡无光的 并且不知道还会持续多久 早就习惯了嘛 摊手

JYJ什么的 现在看起来 以前的一切都好像闹剧 他们脱离那阵还认真为他们担心了一小下想起来就想自抽耳光来回20个神马的 反正现在都这么好 唯一不好的是热情没有了 尼玛的 巨蛋DVD完整版你到底出来还是不出来啊
说起来如果不是E则个粉蛋(呀哈哈 还一直在跟我说说他们的事 真是快要忘了以前那段饭的如此激情的时刻了 目前的状况好像就是完全史心了 隔个几天去看看有什么没下的 他们又干嘛了 就够了 其余完全都不想理会了
什么金枝欲孽啊 什么现场啊 什么掐来掐去啊 神马合体啊分裂啊的 都关我P事
完全进入到心如止水 细水长流的境界了嘛 鼓掌-_-
当然 偶尔的鸡血也是必须的
不过想想那些看个LIVE内就感动涕零的日子 真是很远了 那天在家看跟太阳的钢琴SOLO 还是能回想到当天晚上在直播里看到的时候 怎样头脑空白内牛满面 跟sj的聊天窗口就放在旁边 完全忘记该去打什么字 等他表演完很久才回过神来 这些感动 大概永远都不会忘记了

小粉红关于冷杉那贴的一句话十分给力:那么多年过去了 萌过的许多CP都分的分拆的拆了 只有A冷还在.
瞬间感慨万千神马的.
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事 都是别人的戏 我这么入戏干神马呢 不给力啊 从此要用更平和的心态去看那些
OH MY 这么成熟的不像我自己了 =w=

我的吐槽风格就是吐着吐着忘记真的该说的是什么了

nico那边还是有在萌着 但就算是我这样半吊子萌着的家伙 都觉得nico现在是越来越不给力了 那么多LIVE那么多会社那么多CD那么多企划 你们要商业就走商业好了 半遮半掩像什么样子 啧 所以说还是萌着我们啪妞老师最给力了 不怎么红想商业也商业不起来 永远NEET吧你就 wwwwwwwwww
免费的午餐真是不多了 还能萌多久就萌多久吧 当初纯真的样子 真是一去不复返 这样想来 那个一提到名字就让我玻璃心碎成渣的萌男 你还是不要CB算了 (自重wwwwwwww

好了 今晚的吐槽就到这里 什么考试啊 见鬼去吧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lifetime | Comments(4) | Trackback(1)
2010/08/07

去广告神马的

最讨厌了
etc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(1)
2010/06/06

摊手

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
パスワード入力
lifetime
2010/06/02

(⊙_⊙)

歌手们 有歌听就好了
*啪妞有念白听就够了!

ps:话说 到底是野生还是商业?
还是野生进军商业??=_=
撑地!

/~
singing | Comments(1) | Trackback(0)
 | HOME | Next »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